所在位置:首页 > qygx
其他信息
Other information
腋臭手术前要注意的事项
新闻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08-19 15:20:11  点击数:

   很多的腋臭患者想通过手术治疗的办法来此病,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彻底地痊愈,才能不再承受那么多的痛苦。手术治疗的办法是可以的,但是患者们在手术之前一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行。

 
  1)患者术前正常饮食,建议患者最好不要空腹,个别患者由于过度紧张加之没有进食,术后可能出现头晕,乏力等不适。
 
  2)术前腋毛不要刮除,如果已经剔除了腋毛,则需要腋毛至少长到2cm后再进行手术。
 
  3)术前如有使用药物,可以停用,一般影响不大。
 
  4)手术当天穿宽松的上衣,由于术后腋窝部要包扎比较多的敷料,衣服过窄穿衣时会出现困难。
 
  5)术后一般不会有明显疼痛感,所以不需要止痛药,也不需要抗生素等。可以从事办公室工作,但对于较重的体力活动则应避免。
 
  6)术后双臂不能完全下垂,至少要保持45度角,夜晚睡眠时上臂应像手术时一样展开,这样伤口愈合后较平坦,外形更佳。
 
  7)月经期不能手术,应等月经过后再预约。
 
 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在手术治疗腋臭之前应该要注意的一些问题,希望能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,让患者们都能顺利的通过手术,从此以后将不再为此而担心。
 


上一篇:北京腋臭手术医院_北京狐臭手术医院_北京看狐臭

下一篇:返回列表